京奈秋计

真的有人会细心写简介吗?(`Δ´)!

林希修炼手册(?

哈哈,写了很多东西想发粗来给各位看看,全都是自家oc,世界观也是我自己的,有空会发出来关系图和设定给宝子们看看    正文⬇️

1章节【据学院内部报道,林希教院xx19年的学员潜入了10个左右的寄生虫,请各位学员不要对外透露,与其他学员一同找出,能力允许请当场毙命并上报院方,感谢配合】

“什么吗,来这个学院本来以为会很安全呢!(长安)”

“唉,方理你看院方发的短信了没?(安林)”

“还没有,我看看啊(方理)”“我也看看去(长安)”

“我去十个!要杀人啊!(方理)”

“我们17年入的校,我们这个时间段会有吗?(安林)”

“这不一定,得查记录(长安)”

“不用了,我查过了(海珊)”

“我*6啊,还得是你(方理)”

“怎么样,查出什么了没?(安林)”

“xx10年—xx19年的新生里包括现在一共有15个在学院带过,其中2个已经死掉了,1个被抓走了,还有两个不知道还在不在学院(海珊)”

“幸好学院的老师能保护我们(长安)”

“但是元中老师…(海珊)”

“什么?(方理)”

“元中老师是寄生虫啊……(海珊)”

“对啊!这件事在15年就已经在学院报道出来了啊!(安林)”

“元中老师在10年来的学员,一直到15年才被公开报道身份,到现在竟然还没有被开除……(长安)”

评论(2)

热度(1)